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我劍何去何從 愛與恨情難獨鐘
我刀劃破長空 是與非懂也不懂

我醉一片朦朧 恩和怨是幻是空
我醒一場春夢 生與死一切成空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生死與共

我哭淚灑心中 悲與歡蒼天捉弄
我笑我狂我瘋 天與地風起雲湧
我醉一片朦朧 恩和怨是幻是空
我醒一場春夢 生與死一切成空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生死與共

沒有留言:

清黃元吉養生靜功心法>.注釋者為邱陵

清黃元吉養生靜功心法>.注釋者為邱陵.供參考. 一、迴光返照 ( 原文 ) 孔德之容,即玄關竅也。 古云:一孔玄關竅,乾坤共合成,中藏神氣穴,名為坎離精。 又曰: “ 一孔玄關大道門,造鉛結丹此中存 ” 。 《契》曰: “ 此兩孔穴法,金氣亦相胥 ” 。 故道...